穆三辰

偶尔画点画,码点字,献丑了。半杂食动物,强强互宠爱好者,有时会逆主流cp/互攻/北极圈预警,会不定期失踪。感谢那些喜欢我拙作的人们❤ヽ(゚∀゚)ノ。

最近在看银护的动漫,看到了第十话“坏宝宝星球”,大概的剧情是一行人在找宇宙之种的时候到了一个成了精的星球,而他们只要站在星球表面就会变成“过去的自己”。
星爵貌似因为“从来没有成熟冷静过”于是没有变化,卡魔拉变回了罗南的手下,德拉克斯变回了角斗场的角斗士,格鲁特变回了笨手笨脚的自己,火箭变回了暴力狂爱咬人不会说话的浣熊。
这一集的树熊真的好萌啊,旁边的人打得热火朝天,火箭还在不依不饶地抱格鲁特大腿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。
嗯,火箭也热衷于咬星爵的小腿。
期间仿佛一只真浣熊的火箭受到惊吓向后蹿去,格鲁特非常顺手地把他护在怀里然后他们俩货一起被绑了。
最后也炖了一锅关于成长与守护的心灵鸡汤,熊孩子星球长大啦……嗯,我还蛮喜欢这一集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