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三辰

偶尔画点画,码点字,献丑了。半杂食动物,强强互宠爱好者,有时会逆主流cp/互攻/北极圈预警,会不定期失踪。感谢那些喜欢我拙作的人们❤ヽ(゚∀゚)ノ。

最近想起了一些比较符合我口味的漫画,结果查了查发现大多比较冷门=_=,当年都没在意的……不过现在想推荐一下。

首先是唐唐烟的漫画。
唐唐烟的《笑对阴天》有动漫版,这里就不多说了。说实话这个作者的作品在我看来无论是画风还是剧情都很值得一看。
《倒数七天》算是这个作者的早期作品了吧。
由于我对自己概括主要内容并且不剧透的能力并没有信心,于是以下选用官方简介:“身为死後世界「阴间学校」老师的三田村一不小心让正在进行人间体验之旅的学生.清水鹤逃走了。在这紧要关头,三田村偶然遇上刚出意外过世的青年.鬼瓦花介并向他提出交换条件,只要他「在7天内及时找出清水鹤就能重返人世」,不然就会掉进直通阴间的黑洞里。两人积极展开搜索行动的时候,忽然从镜子里冒出一个怪人……。花介究竟能不能顺利完成任务重返人间呢?距离期限,还有7天。”
这个故事在我看来是很有趣的,结尾也很感人,也表达了一些作者关于生死的理解和感慨,剧情上也不错,这个作者笔下的剧情基本都不会太拖沓或者有太多bug。
关于人物,这个作者笔下的作品大多没太多bg感情线,双男主友情居多,倒数七天里面大概就是倒霉催的热情开朗犬系少年x冷漠傲娇猫系这样的组合,我概括人物类型的能力不强,还望担待=_=。
总之很好看啦……我觉得。

《魔偶狩猎者》
简介:“万字是个身手了得的杀手保镖。某日他在街上閒晃时,与CARDS组织成员卡尔相识。此组织为了歼灭杀人玩具「Toy」而存在,也由於欠卡尔一笔人情债,閒著没事的万字随之加入行列。在铲除各种Toy的过程中,万字顺利引开村民躲过炸弹危机,但身负重伤。卡尔一如往常地要治愈他的伤口,却被Toy从背後偷袭,此时万字发现挺身挡炸弹的卡尔竟然…!”
卡尔是个人偶啦。替身人偶,专门用来承受他人的伤痛。
在我看来这是部完成度相当高的作品,虽然我不大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将爱丽丝的复制品做成替身人偶……(我是不是剧透了)主角组大概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但并不是单纯热血白痴的青年x三无替身人偶这样的,其中还有父子(画面上看更想爷爷和孙子)组,姐贵x病娇萝莉组,半残敲核桃专用由于型号太老无法结契的人偶x普通人类青年这样的组合……
我个人很喜欢的一部作品,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看到它。

《魔性之剑》
这是中岛和唐唐烟的作品。
简介:“古代的大八州列岛,渐渐的被拥有最新技术,而且武力强大的天帝国统一,目前只剩下东北方的蛇壳国还在继续抵抗。 来自大陆的男子─出云命因为认为传说中的神之剑─须佐之男剑就在大八州,因此从遥远的大陆来到大八州。 没想到他一抵达大八州,就遇上了麻烦,但也立刻遇到御俱名命与熊袭命这两个伙伴。 出云命认为须佐之男剑就在东北方的蛇壳国,于是就与御俱名命、熊袭命一同前往蛇壳国……”
御俱名的袖子真可爱(๑• . •๑)。
看画风应该是比较早的作品吧。
我个人感觉剧情略乱,大概是我没有好好地仔细看也没有好好了解作品背景的缘故,再加上网页上的漫画版本都是横版图,一张张放大看看得我好心累……
但是总之也还是有看的价值的,关于蛇壳国的一些设定也很有趣。这里面的主角三人组大概就是深藏不露的乐观高智商青年x三无系四肢发达头脑并不简单的青年x四肢异常发达的青年=_=
以上是已经完结的漫画。

然后是绀吉的作品。
《物部古书店怪奇谭》
简介:“沉默寡言的青年物部正太郎是物部古书店的店主。让开朗的少年小白帮忙打理古书店、自己专心阅读书籍的正太郎,还有着回收某种古书的另一重身份…?”
这部作品是真的很让人喜欢了。
单元式的剧情,有一些画面略重口,但画面布局清晰,分镜成熟(分镜有时会给我一种一板一眼的感觉),画风也比较成熟,目前为止的剧情也十分合我的口味。
人设的话大概就是腹黑双面正太(主)x沉默寡言隐毒舌系高智商青年(仆)这样的……顺便稍微剧透一下,这是一部关于鬼的漫画,这里的鬼类似妖怪,人会因为读了鬼书而变成鬼,鬼吃人,而神虫吃鬼。关于原理漫画里面还没有明确写出。而主角青年就是鬼,正太是神虫。说实话无论他俩之间到底有没有一些羁绊和情意产生,第四话都很让人感动了(๑• . •๑)。

嗯……差不多就是这样了。
以上是最近想起来的漫画。
自己喜欢的作品,也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看到( •̀∀•́ )。

评论(7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